+更多

图片剪影

  • 薛翰臣

    薛翰臣(1913一1935) 化名老乔,前薛家洼村人。少年就读,后考入宋家川高小。..

  • 寇子明

    寇子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机电液一体化、现代设计方法学、..

    霍涌泉

    霍涌泉,博士生导师,心理学博士。参加了中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特别巩固项目..

  • 霍凤梅

    霍凤梅,吴堡县路墕村人。1965年从吴堡县任家沟中学考入西北财经学院,1969..

    樊士晋

    樊士晋,男,汉族,陕西吴堡樊家圪坨村人。历任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局长、中..

  • 慕锡凡

    慕锡凡,男,汉族,1951年出生,中共党员,陕西吴堡慕家塬村人,1975年毕业于..

    丁成年

    丁成年,吴堡县丁家畔村人,大学本科学历,在读研究生,曾任榆林市中级人民..

    张绍曾

    张绍增,吴堡县上园则沟村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

  • 霍绍亮

    霍绍亮,1938年8月出生,陕西吴堡霍家沟村人。195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

    霍世昌

    霍世昌,生于 1943年 10月,陕西省吴堡县周家墕村人。中共党员,经济师。中国..

    薛海涛

    薛海涛,吴堡县宋家条村人,1978年7月参加工作,198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霍鹏飞

    霍鹏飞,1977年出生,陕西吴堡路焉村人,博士(后),研究员。于1999年、2..

    牛朝

    牛朝,字弈樵,号耕墨楼主人,陕西吴堡马跑泉村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

    孔德勤

    孔德勤,吴堡县孔家前山村人,中共党员,1974年12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

  • 牛治富

    牛治富,吴堡县牛家山村人。2002年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国际政治专业毕业。

    尚洪泽

    尚洪泽,吴堡县康家塔村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7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

    刘腾

    他致富不忘乡亲,离家不忘故土。以自己的一颗赤子之心默默地为家乡做着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