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六期 林业局

    嘉宾姓名:王亚军

    访谈时间:2020-08-21

    访谈简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脱贫攻坚战中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本期邀请到县林业局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生态扶贫的相关...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五期 医保局

    嘉宾姓名:张维

    访谈时间:2020-08-14

    访谈简介:脱贫攻坚是当前我国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医保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今天我们邀请到县医保局做客我们演播室,为大家解答有关农村医疗保障在脱贫攻坚方面的相关问题。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四期 住建局

    嘉宾姓名:李保龙

    访谈时间:2020-08-06

    访谈简介:危房改造是精准扶贫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对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今天邀请到县住建局,为网友们解答有关农村危房改造相关问题。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录 第三期 卫健局

    嘉宾姓名:薛喜平

    访谈时间:2020-07-30

    访谈简介:实现健康扶贫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一场关键战役,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天邀请县卫健局为网友解答我县在健康扶贫方面的情况。

    进入访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87条记录 共22页 当前第 9/2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