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谈主题:通过建立分级诊疗制度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

    嘉宾姓名:黄立勋

    访谈时间:2015-06-17

    访谈简介:目前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原因之一是医疗资源分布不均。2015年,省卫计委将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制度,从源头上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引领新常态,迈向中高端,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跨越式发展

    嘉宾姓名:任钧恩

    访谈时间:2015-06-10

    访谈简介:省工信厅瞄准产业高端,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发展集成电路、智能终端等中高端产业集群,做好企业和园区服务,改善产业发展环境,使陕西电子信息产业迎来跨越式发展。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新常态下找准着力点

    嘉宾姓名:王华

    访谈时间:2015-04-14

    访谈简介:“要在新常态下保持县域经济平稳增长,关键在于把握大势、重新定位,找准自身发展的着力点。”4月14日,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就吴堡县如何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

    进入访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87条记录 共22页 当前第 22/2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