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谈主题:军地领导话双拥:县人武部部长孙若冰

    嘉宾姓名:孙若冰

    访谈时间:2023-06-14

    访谈简介:为充分彰显吴堡创建双拥模范县特色,吴堡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吴堡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了“军地领导话双拥”栏目。今天请看中共吴堡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孙若冰的专访。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军地领导话双拥:中共吴堡县委书记杨政

    嘉宾姓名:杨政

    访谈时间:2023-05-19

    访谈简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吴堡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吴堡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了“军地领导话双拥”栏目。今天请看中共吴堡县委书记杨政的专访。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作风建设专访:吴堡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贾建永

    嘉宾姓名:贾建永

    访谈时间:2023-03-01

    访谈简介: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相背的晴雨表。今天的做风建设系列访谈我们邀请到吴堡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建永。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作风建设专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军

    嘉宾姓名:张艳军

    访谈时间:2022-10-28

    访谈简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性质、宗旨的集中体现,也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标志。今天的作风建设系列访谈,我们邀请到了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军。

    进入访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87条记录 共22页 当前第 2/2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