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谈主题:郭家沟镇下山畔村第一书记王苗访谈记录

    嘉宾姓名:王苗

    访谈时间:2017-07-10

    访谈简介:驻村工作后,首先通过村干部了解下山畔村的基本情况和村内比较贫困的农户情况,全村共196户589人,常住人口300多人,贫困户40户86人,其中10户25人已脱贫。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精准扶贫系列报道(三)

    嘉宾姓名:霍建兵

    访谈时间:2016-12-16

    访谈简介: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县扶贫办副主任霍建兵同志为各位网友解读我县2016年扶贫办相关工作。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精准扶贫系列报道(二)

    嘉宾姓名:李建忠

    访谈时间:2016-12-08

    访谈简介: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忠同志为各位网友解读我县2016年扶贫办相关工作。

    进入访谈
  • 访谈主题:精准扶贫系列报道(一)

    嘉宾姓名:秦俊显

    访谈时间:2016-12-01

    访谈简介: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秦俊显同志为各位网友解读我县2016年我县畜牧兽医事业方面的政策。

    进入访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87条记录 共22页 当前第 16/2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