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积极“备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发布时间:2019-01-25 14:59:04    来源:吴堡新闻

1.jpg

“大国经普,决战在即。”1月24日,吴堡县召开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入户登记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议。

政府副县长贺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贺翔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作为党的十九大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项重要工作。2013年第三次经济普查以来,吴堡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经济结构和发展环境都发生了新的变化。此次普查,就是要进一步摸清吴堡县经济总量“家底”,把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以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全面反映出来。

3.jpg

贺翔要求,各镇(街道办)要深入一线进行组织部署,及时研究解决普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经济普查正式填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各镇(街道办)普查办公室要派出指导员深入现场进行业务指导,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要牢牢抓住普查数据质量,在普查登记、数据审核阶段,都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和措施,确保普查资料真实可靠。

会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对此次普查的意义、对象、内容、范围、时间及原则、实施步骤等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县统计局业务骨干对全县普查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辛亚娥)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