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1-18 09:09:18    来源:吴堡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117193416.jpg

 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月16日,吴堡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贪与悔》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分组讨论交流。

交流会上,大家深有感触:“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无不真实再现了违纪党员领导干部的心路历程和腐败轨迹,既令人惋惜、痛惜,也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大家一致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完善监督体系,把制度的笼子越扎越紧,筑牢“不敢腐”的堤坝,不断提升崇廉拒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突出警示教育的震慑,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争作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文/图:丁保国 王晓明)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