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010.jpg

1月1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高苗主持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聚焦“不严不实”问题,深入查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县政府党组各成员、副县长和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苗代表县政府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查摆和剖析,并恳请大家向他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各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条梳理自身在“三严三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苗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领导干部党性、作风、胸襟和精神状态的一次集中检验。本次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大家做出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建议,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很客观,很实在,收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高苗就政府领导班子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成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办法。二是要加劲干事,坚持用心、用力、用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管好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和政绩观,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