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吴堡县政府网

 

    5月28日,县政府党组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报告。

 

 

县长高苗作重要讲话

 

    高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尤其对加快我县实现“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具有重大意义。

 

    高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二要找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点和落脚点,增强加快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的行动自觉体现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常态上、项目建设的新常态上、民生事业发展的新常态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常态上、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常态上;三要有力有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明确目标要求、方法措施、主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

 

    高苗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及县委的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政府党组成员及政府职能部门一把手和各镇镇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