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莲为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图)
发布时间:2015-06-17    来源:吴堡县政府网
 
    6月17日,政府副县长谢恩莲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谢恩莲首先对 “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作了详细阐述。她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循。
 
    随后,谢恩莲对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性作了详细解读,并对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做了深刻剖析。
 
    最后,谢恩莲就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三严三实”要求涵养道德,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二是按“三严三实”要求履职用权,全面提升依法办事能力;三是按“三严三实”要求谋事创业,全面提升转型发展能力;四是按“三严三实”要求做人做官,全面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进一步明确领导干部工作的重点,使各级领导干部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领导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