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文斌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图)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吴堡县政府网
 
    6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文斌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给分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
 
    冯文斌从“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巨大危害、如何落实好“三严三实”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现实意义,剖析了当前某些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对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冯文斌强调,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干事,争做“四有”好干部,珍惜当前我县发展大好机遇,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深入查摆和坚决纠正“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