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湘为分管部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图)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吴堡县政府网
 
    6月17日下午,副县长贺建湘为分管部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为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贺建湘根据“三严三实”精神内涵,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上下团结,尽职尽责,为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他还就分管部门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贺建湘指出,“三严三实”既是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从思想上武装好自己,在作风上把握好自己,在工作上服务好人民;就是要从根子上认识到我们的不足,在思路上理清我们的方向,在干事创业中弘扬我们的党性。
 
    贺建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个全面”的要求,熟悉掌握政策法规,在自觉执行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吴堡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思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开阔视野,提高履职能力;要在工作上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锻炼并养成不推不靠、雷厉风行、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的良好风气。(文/图:杨海明 李丁丁)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