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图)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吴堡县政府网

 

       6月24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对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锦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分别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是加强人大机关党建的重要遵循,是深化作风建设的更高标杆,是推进人大工作的迫切需要,机关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详察民情,提高决策水平,为民谋福利。组织好群众的同时要做到自身正,带好头,有主见并与群众打成一片。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将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中,把握基本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强化代表工作实效,使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名望。(文/图:王涛 冯雄刚)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