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近日,我县举行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高苗、县委副书记刘伟、组织部部长苏国强作了研讨发言。

发言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念自信、制度自信;二是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三是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发言中,参会领导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分工、生活实际,谈认识、讲体会。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热烈活泼。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华指出,三严三实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开出了酝酿良方,是党员干部立志修身的新航标。通过研讨大家要明确,一要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信念不动摇,二要坚持高尚道德的价值追求不滑坡,三要严守清正廉明的作风形象不放松。(文/图:张华生 冯雄刚)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