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8月26日,县党委常委班子利用一天时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主题为:严以律己,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正西参加指导此次研讨会。

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研讨会采取集体学习、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以及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的回信等讲话篇目。

会上,各位常委分别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的“不严不实”问题,并逐一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雷正西指出,专题学习研讨重点是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四强”干部、“四强”集体,在反分裂反渗透反恐怖斗争中打头阵、做标兵。

雷正西强调,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在深化学习教育和深化认识上下功夫,用好正反两面镜子,注重学习研讨效果,确保学习研讨有深度,见人见事、触及问题,追本溯源、深化认识,增强学习研讨的实际效果,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文/图:张华生 张亚峰)

 

(责任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