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20151023001.jpg

10月21日,县政府党组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我们党健康肌体、巩固政权、继续前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高苗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务必把“三严三实”作为立身为政和为民服务的根本准则,时刻铭记、自觉践行,以严求实,以实促严。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习提高,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督促指导,准确了解分管联系部门专题教育推进情况,层层有效传导压力,解决一些领导干部为官不为、廉而慢为,躲避风头、明哲自保,只做虚功、不出实招等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亚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文斌,副县长谢恩莲、贺建湘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他们围绕“三严三实”教育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高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县政府党组下一阶段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的部署,着重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继续抓好学习,尤其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二是精心组织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各分管副县长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反思,查摆自己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三是强化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细化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文/图:杨海明、李武卫)

(责任编辑:董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