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督导组深入驻吴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mmexport1481783880314.jpg

12月7-14日,县委第四督导组深入各驻吴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各驻吴单位党委(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学习记录和工作台账,现场对检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党建知识抽查问答,随后听取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情况,“三项机制”应知应会情况,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百日攻坚”行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导组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将党性教育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重点把握好“学”与“做”的内涵和要求:一方面,基础在学,“两学一做”作为实实在在的活动就要实实在在的学,要通过真学党章党规做到入脑入心,用心学系列讲话做到学懂、学通、学透,进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另一方面,关键在做,要做合格党员,按照党章和党员标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发挥标杆作用;要做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好“人”,立足本职以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好工作。(文/图:寇佳龙


(责任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