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2016041502.jpg

4月14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薛瑞利主持。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亚伟以普通党员与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两学一做”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全面按照中省市县的“两学一做”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解决一些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开创县政府办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