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就“两学一做”提出八点要求
发布时间:2016-03-31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00.jpg

3月30日上午,吴堡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华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陕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传达了全市“两会”中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尉俊东市长在吴堡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李向春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国强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暨县乡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

王华在讲话中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对全县上下提出八点要求:

一是每个人都要把党章抄写一遍;

二是每位党员都要熟记会背《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

三是所有党员负责人、党委书记、党组书记、支部书记都要围绕“两学一做”讲一次党课;

四是每个人必须围绕党章、准则、条例和总书记系列讲话写四篇心得体会文章,并在全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党员领导、县级以下党政负责人中开展一次优秀论文评选;

五是开展一次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六是县级领导、县级机关部门党员和乡镇机关党员分别围绕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总书记系列讲话开展三次专题研讨;

七是开展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一次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

八是围绕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