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回收2017年市级光伏扶贫示范项目榆林能源集团惠民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全部股权所需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15:52:38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关于回收2017年市级光伏扶贫示范项目榆林能源集团惠民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全部股权所需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吴脱贫发〔2018〕38号

县发改局、财政局:

根据县发改局(吴政发改发〔2018〕139号文)申请,现将回收2017年市级光伏扶贫示范项目榆林能源集团惠民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全部股权所需资金项目计划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使用范围

此次共下达项目计划465.808万元 ,主要用于回收2017年6个市级光伏扶贫示范电站项目榆林能源集团惠民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全部股权。

二、严格资金使用管理

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各级《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内容使用资金,严格执行县级部门报账制度。项目资金实行专款专项,严禁挤占挪用。同时要做好项目公告公示及资料收集整理。各有关部门要对资金的使用做好跟踪检查、监督,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