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关于下达2018年苜蓿草籽采购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17:00:11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关于下达2018年苜蓿草籽采购项目计划的通知

吴脱贫发〔2018〕20 号

县畜牧局、财政局:

根据《吴堡县畜牧兽医局关于购买苜蓿草籽费用的申请》(吴政牧字〔2018〕9号)的申请,现将2018年脱贫攻坚(畜牧产业)苜蓿草籽采购项目计划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使用范围

此次共下达项目计划6.75万元,主要用于畜牧产业种草(苜蓿)用籽,共计2250公斤,以此进一步发展贫困村畜牧产业。项目资金在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中解决(榆政财农发〔2017〕174号)。项目由县畜牧局组织实施。

二、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管理

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各级《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内容使用资金,严格执行县级部门报账制度。项目资金实行专款专项,严禁挤占挪用。同时要做好项目实施资料收集整理。各有关部门要对资金的使用做好跟踪检查、监督,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

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