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吴堡县“两联一包”扶贫团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2:3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图片1.png

11月29日上午,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吴堡县“两联一包”扶贫团联席会议在慕家塬村委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副县长贺翔主持。

会上,团省委、省团校、中交二公局、省邮政公司、省邮储银行“两联一包”扶贫团成员单位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全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包扶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打算。

鲁镇在讲话中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以“坐不住、等不起、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做好扶贫工作。一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不摘”“五要五不”要求,毫不松懈的继续做好年度收尾工作;二是严格做好项目的全链条管理,特别是资金使用和资料完善上下功夫;三是立足产业谋划好明年的重点扶贫项目,全力巩固提升脱贫基础,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两联一包”驻村工作队队员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