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带队检查考核全县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06 09:05:47    来源:吴堡新闻

1.jpg

3月4日,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带领第一考核组成员对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检查考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寇家塬镇和辛家沟镇,实地察看了龙翔休闲生态农业示范园、李家塔下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寇家塬镇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慕家塬村土地整治项目、砖窑山村低产桑园改造项目、丰润山地苹果标准化示范基地等8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jpg

殷海舰指出,各单位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创建生态经济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和乡村治理示范县目标任务,树立质量为先、效益为先的理念,切实抓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管理,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各类项目按进度快速推进。二要严把项目质量,认真落实项目工程监理制、质量终身责任制等规定,完善项目监管体系,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增强安全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殷海舰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夯实责任、勇于担当,管理维护好重点项目后期运行,使涉农项目充分发挥带贫益贫效应,带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3.jpg

据了解,2018年吴堡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前期工作项目,涉及24个部门和单位,共83个项目,其中建设项目49个,前期项目34个,第一考核组将对13个部门和单位的41个项目进行考核。(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