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第二批教师来吴支教
发布时间:2018-10-30 10:27:42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TIM截图20181030082308.jpg

10月27日下午,仪征市教育代表团来吴支教座谈会在县一完小召开。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腊梅主持。扬州对口帮扶榆林工作组成员、县政府副县长骆翔,仪征市教育代表团全体成员,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吴堡中学、县一完小、二完小等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腊梅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来吴支教的仪征教育代表团表示感谢,并要求县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全力关心支教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全力做好支教老师的后勤保障工作。

骆翔表示,一是要提高站位,真情相教,到吴堡支教既是两地协作的缘分,更是政治任务和教师职业之责;二是要珍惜机会,尽快融合,做到人到心安,融入到学校的老师、学生之中,做好两地教育系统相互协作的桥梁和纽带;三是要勤勉工作,彰显成效,各支教教师要把仪征的校园管理理念、教育方式方法,特别是对教育工作的热情体现到支教的全过程,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四是要严守纪律,展示形象,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适应气候、饮食等生活习惯,明确管理团队负责人,强化团队管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会上,仪征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仪征市教育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仪征吴堡教育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此次支教工作的筹备安排情况作了说明。吴堡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吴堡县情及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对仪征对吴堡教育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各受援学校提出要求。

据悉,本次支教来吴支教老师共6名,分别来自仪征胥浦小学、陈集中学、大仪中学、新城中学、仪化二小、都会小学,并分别在吴堡中学、县一完小、二完小开展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