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贾家山村举行爱心超市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6 10:18:34    来源:吴堡新闻

TIM截图20180626100705.jpg

6月21日,辛家沟镇贾家山村举行爱心超市捐赠仪式。贾家山村扶贫爱心超市物资是在辛家沟镇的统一协调下,由县检察院、辛家沟镇、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等单位共同捐助,共捐赠资金12600元,捐助米面油食品等生活必需品200余件。

“爱心超市”的设立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有益探索,能有效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实现个人受益、家庭改善、社会文明。通过“爱心超市”捐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贫困家庭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捐赠仪式上,贾家山村负责人对捐赠单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全村要以此次募捐活动为起点,继续架好这座爱心桥梁,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探索深化爱心帮扶工作机制。同时,加强“爱心积分卡”动态化管理,积极推动“爱心超市”健康发展,带动更多的人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希望贫困户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努力提高自身“造血”能力。(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