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举行助力脱贫“爱心大礼包”特色农产品订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4 09:52:53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5月11日,宋家川街道办助力脱贫“爱心大礼包”特色农产品订购签约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政府副县长骆翔,县农业局局长薛艳清参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县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荣、监事薛飞云,街道办人大工委主席张永红,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仪式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3.jpg

仪式上,李建荣就“爱心大礼包”的产品类别、要求,合同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4.jpg

骆翔强调,吴堡县受外来人口少,集体经济薄弱,第二、三产业发展缓慢的影响,发展第一产业成了务实之举、现实需要。此次助推特色农产品,不能一卖了之,要立足当前、考虑将来,将农产品嫁接于村集体经济,从有到优,实现农产品的品质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要积极实施以奖代补政策,带动农户的种植积极性。

薛艳清指出,实施“爱心大礼包”是我县决胜2018脱贫摘帽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每一个环节,选优品种,尽快播种,保质保量完成“爱心大礼包”,打出品牌农产品,做大做强农产业,助力吴堡县与仪征市的长远合作,让农户的钱袋子鼓起来。

张治斌指出,与其他乡镇相比,宋家川街道办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此次率先在我办举行特色农产品订购签约仪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因此,大家要提高认识,仔细分解并认真落实任务清单,各村(社区)书记要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到手上,在带动贫困户发展、促进东西协作的同时,为我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5.jpg

随后,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街道办和村进行了三方签约。(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