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基层党建暨精准脱贫季度督察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15:14:54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10.jpg

5月16日,宋家川街道办基层党建暨精准脱贫季度督察点评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前,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带领的督导组对辖区22个村(社区)的基层党建、精准脱贫和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上,督导组就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了个别村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精准脱贫已进入脱贫攻坚期,大家要及时整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夯实责任,提高工作质量,一以贯之坚持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户预脱贫目标,对已脱贫贫困户,认真对照脱贫新标准“回头看”,实现动态评估、动态调整,确保群众不因灾、因病返贫。基层党建方面,基层组织是党全部战斗力的基础,也是各项工作落实的关键命门所在。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重点抓好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全力做好抓党建促扶贫工作。

会议强调,现在距全县脱贫摘帽只剩下几个月,时间紧、任务重,不容有丝毫懈怠。大家一定要拿出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以埋头苦干、加压奋进的精神状态,合力推进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达到更高水平。(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