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岔上镇大枣湾村召开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08:53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325083349.jpg

3月18日,大枣湾村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在该村隆重举行,百余名村民参加了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6户家庭“环境卫士”和14名新民风先进个人,并通过现场抽问贫困户获得政策红利清单,希望受表彰家庭及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在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进程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遵循新时代民风民俗,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向到场村民详解了中央扫黑除恶的形势和任务,鼓励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行动中来,并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由村四支队伍、村医、青年理发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有需要的村民进行了免费理发、量血压、测血脂、剪指甲等公益活动,获得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活动还介绍了村“爱心超市”奖励办法,并强调今后会持续增大对各类先进典型的奖励力度,通过常态化的公众评判、道德评议,树立更多的学习榜样,让广大群众辨美丑、明是非,彻底斩断贫困文化的滋生根源和传递链条,力争杜绝争当贫困户的丑恶行为,引导群众通过辛勤汗水摆脱物质贫困的同时,收获自强自立的精神财富,持续推进新民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文/图:慕喜荣)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