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校园普法:愿所有的青春 都被温柔以待
发布时间:2019-05-17 08:17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517081723.jpg

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为了更好地增强全校师生的法制意识与安全知识,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营造文明守纪的和谐校园环境。5月15日下午,吴堡中学在一斋操场召开了“法制教育大会”。

会议宣读聘请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帆担任吴堡中学法制副校长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接着,张帆作了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种子,心中播下法制的种子”的报告。张帆结合中学生特点,围绕 “扫黑除恶”“校园欺凌”“吸毒贩毒”“网络犯罪”等重大社会问题,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号召同学们认真学好法律知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

会议期间,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为部分学生发放了法制教育的相关资料。

会议号召全体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从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起,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共同努力,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氛围,用法律和安全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真正做一名阳光自信、与时俱进的新型中学生。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