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党支部开展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15:59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1021日,县卫生局党支部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齐玉同志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宋碧宏组织全体党员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作了题为《注重自身修养,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的发言宋碧宏强调,一是要把推进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引领和推动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推进工作要注重协调,努力使工作成效最大化,为下阶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宋碧宏还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理论、业务能力;二是转变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三是提高履职能力,争做机关作风建设的排头兵。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的优秀共产党员。(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