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民政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25 09:57

4月23日,吴堡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微信图片_20230425094540.jpg

此次学习中,吴堡县民政局全体干部利用三天时间,采取开班仪式、视频教学、专题领学、网上自学、交流研讨五个环节,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让全体干部在学习中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而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使命担当,用实干实绩谱写吴堡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汲取奋进力量,锚定前进方向,掌握科学方法,提升境界格局,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