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中省级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1 20:40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各镇、街道(民政办):

根据榆林市财政局、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中省级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的通知》(榆政财建[2020]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镇(街道)自然灾害救灾补助资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镇(街道)要将中省自然灾害补助资金与地方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统筹使用,按照不低于中央的补助标准给予补助,下达资金主要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基本生活困难。

2、各镇(街道)要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救灾资金,对救灾款发放要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确保专款专用。要保障重点,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

3、各镇(街道)要及时向县应急管理局反馈资金安排和使用情况。

 

吴堡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13日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网安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