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吴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016年2月26日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吴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吴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

(2016年2月26日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吴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吴堡县县长高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十二五“和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期间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2016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全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十三五”期间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奋斗目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法治建设为保障,抓大事、抓落实,大力培育特色产业,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着力改善民计民生,切实加强社会管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我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为加快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