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电局以实际行动落实创卫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8-26 09:26
    为了积极参与我县省级卫生县城的创建活动,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创卫宣传工作,县广播电视局于8月21日,专门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之中,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局长宋北峰在动员大会上说:“创卫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一定要从现在抓起,要结合单位实际,把任务目标一项一项落实到实处,认真分解细化本部门创卫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严明奖罚,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保证逐项按期达标。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加以解决,确保本部门创卫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宋北峰要求:在做好本部门创卫工作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媒体宣传的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创卫工作中的好人好事,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使全县上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自觉参与创卫活动,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良好氛围。
 
     动员会结束后,全局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对周边环境,办公室卫生,门窗玻璃以及各卫生死角逐一进行了认真的打扫,营造出一派良好的创卫气氛,以实际行动把创卫工作落到了实处。(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