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组织开展党建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10 17:59

1.jpg

9月28日,张家山镇组织全镇包片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第一书记组成观摩团,由镇纪委负责,形成镇党建专业组、镇脱贫攻坚专业组、综合考核组,对各村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各村党建脱贫攻坚进行了现场打分。本次观摩、考核还邀请到了县组织部远程办主任霍乔伟。

党建考核根据《农村党建工作基本规范》制定9大块73小条的打分标准;脱贫攻坚根据多次交叉检查反馈问题制定5大块40小条的打分标准。考核顺序按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

观摩结束后,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党建脱贫点评总结会议。

会上,观摩会参与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指出亮点、明确不足。霍乔伟详细讲解了组织部多次检查基层工作,存在的11项共性错误,又根据《农村党建工作基本规范》对于基层党建建设作了深入的解析;镇长王娜同志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剖析、解读。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王德烽在会上充分肯定近期“四支力量”所作出的工作成效,并要求:一要“四支力量”进一步团结协作,做到同工同休;二要“四支力量”要明确核心领导为村支部书记;三要“四支力量”明确工作职责,互不推诿,有艰难险重任务时可以团结一致,完成工作。

通过这次观摩及考核,各村“四支队伍”都清晰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相互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张家山镇供稿)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