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农业农村局考察团赴仪征市取经
恢复窄屏
作者:王凤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11-12 13:51

1.jpg

11月6日,吴堡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带领考察团一行6人,先后来到仪征市新城镇三茅村、马集镇方营村、枣林湾聚缘春茶叶合作社、集镇黑莓产业园等地,考察学习了仪征市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

2.jpg

考察人员每到一地,认真听取经验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情况。考察团对新城镇三茅村的现代农业园区积极探索“1+9+X”的富民产业发展模式,马集镇方营村强化示范引领、强化重点整治、强化长效管护,枣林湾聚缘春茶叶合作社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以及集镇黑莓产业园发展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赞许。

3.jpg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人员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回去后将结合吴堡实际,积极推广仪征市在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吴堡县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文/图:白永锋)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