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法院召开“驼城春雨”专项执行行动工作推进会效
恢复窄屏
作者:弓利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11 10:30

微信图片_20220511081159.jpg

为切实维护和实现与群众权益、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案件得到依法、公正、及时执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5月7日,吴堡法院召开“驼城春雨”专项执行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驼城春雨”专项行动为期三个月,各承办人员要重点执行涉民生、涉群众利益相关案件,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举措,决不让判决文书成为一纸“文书”,确保权利人得以享受“法律的果实”。执行局指挥中心要摸清涉民生案件底数,建立工作台账,按照“一案一策”的要求,及时统计上报专项行动统计表和最新工作台账,做到结案一件销案一件。同时,要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持续性开展执行宣传工作,以点带面,利用典型案件展现执行威慑,形成区域执行攻坚浪潮。

会议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高度重视“驼城春雨”专项执行活动,在工作中加强沟通请示,便于此次专项行动的统一指挥,统一监控,从而提高办案效率;要做到相互协作,统筹兼顾,在保障办案质效的前提下狠抓结案,进一步提升执结率、执行完毕率、执行到位率,确保完成上级法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